巴萨巨头暗讽C罗:人要学会接受失败 你瞧梅西多乖啊

2013年08月30日02:54  新浪体育 微博
苏比萨雷塔暗讽C罗苏比萨雷塔暗讽C罗

  新浪体育讯 巴萨[微博]体育总监苏比萨雷塔跟随梅西一同前往摩纳哥,参加了13/14赛季小组赛的抽签以及欧洲年度最佳球员的颁奖仪式。事后,苏比萨雷塔关注的不是巴萨踢米兰、阿贾克斯或是凯尔特人,而是间接指责缺席颁奖典礼的皇马[微博]巨星C罗。

  苏比萨雷塔首先称赞梅西,表扬阿根廷人的态度好,他说:“梅西知道自己不是该奖的热门人物,但是他一直保持微笑。赢得欧冠[微博]冠军,这无疑为自己赢得欧洲年度最佳球员加分。有时候颁奖典礼,你既然入围了那你必须来到现场,即便你觉得你没机会赢得这个奖。”

  苏比萨雷塔接着说:“在足球上有时候你不得不接受失败,这不是戏剧,这是足球比赛。”据《世界体育报》的报道,苏比萨雷塔言下之意,C罗要接受自己的失败。

  (北江户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组合]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