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备战拜仁赛前练点球大战 主罚顺序敲定1惊人决定

2013年04月10日09:0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虽然首回合客场0-2告负,但尤文图斯[微博]并没有放弃希望,此番回到主场作战,斑马军团如果能够打进两个进球,那么或许能够逆转战局,而孔蒂的球队在赛前也确实演练了点球大战。

  客场没有进球,这意味着尤文图斯想要晋级就必须在主场净胜拜仁[微博][微博]3球,或者2-0取胜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罗本已经表态称拜仁在客场不会一味死守,这也提醒尤文图斯更需要保证后防的前提下取得进球,而2-0或许是其中最为容易的一个比分。

  根据意大利媒体透露的消息,在当地时间周一的训练中,孔蒂就专门训练了点球大战,而且确定了7人的点球大战名单,而且诸法的顺序也已经敲定。据了解,第一个主罚的将是武齐尼奇,黑山人脚法出众而且非常冷静,第二位则是夸利亚雷拉,皮尔洛第三个出场,排在第四的则是中场核心马尔基西奥,常规的最后一个选择略微有些出人意料,因为孔蒂安排了年轻的博格巴,法国小将桀骜不驯,能够应付强大的压力。之后的两个人选择来自后防线,分别是巴尔扎利和博努奇[微博]

  此外,《意大利足球》称乔文科虽然身体情况尚未恢复,但依然被要求做好出场的准备,只是能否最终出场,还要看赛前的情况。

  (Italo)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