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宣布铁卫复出战拜仁 孔蒂坚信逆转赞妖星单季20球

2013年04月10日08:0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凌晨2:45,尤文图斯[微博]将在主场迎战德甲[微博]冠军拜仁[微博][微博]慕尼黑。主教练孔蒂和后卫基耶利尼[微博]参加了赛前发布会。孔蒂在发布会中承认了两队的差距,但仍然相信球队能够成功挺进淘汰赛下一轮。

  首回合比赛,尤文图斯在慕尼黑以0-2失利,孔蒂表示:“拜仁在他们的主场已经向我们展示了强大的风范,他们技术突出,身体条件出众,保持着高水平的竞技状态,不管是在球场还是在俱乐部事务上他们都很出色,这些年里他们一直为成为足坛主角而努力,三年里两进欧冠决赛,而我们在经历众多困难之后,在被电话门摧毁后重建球队,才刚刚开始我们的复兴之路。尤文图斯和拜仁的差异是明显的,我们现在只有一支大师级球队三分之一的水平,但我相信,两队的差距不是首回合展现的那样,我的球员们都渴望展现出在德国没有发挥出的水平,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基耶利尼补充道:“拜仁在压制我们方面做得很出色,不仅仅是对于后卫线,还在于传球空间,我们在赛后一起重看了比赛并找到了面对他们压制的办法。我们有激情,我们相信并渴望自己能够奋斗到最后,我希望球队能够在做到力所能及的一切后没有遗憾的离开球场。”

  这是尤文图斯自从电话门事件后第一次挺进欧冠8强,对此孔蒂说道:“在联赛击败佩斯卡拉后,我们高居榜首开始专心应付这场比赛,我们明天将带着渴望,愉悦和从容的心态来对待比赛,我们有决心制造一场和第一回合结果不同的球赛。在经过长时间的蛰伏后,我们又回到了高水平的竞技比赛中,对此我们的球迷和球员们都十分的喜悦。我们的球迷已经很久没有感受这种气氛了。能够重新回到欧冠淘汰赛、对抗一支强队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这也会给我们带来力量的。我希望明天的比赛会是一场属于尤文图斯的比赛,我们需要球队每一个人的努力,只有合作才能提升个人的能力。我们在细节方面还有很多要学习的,我们要避免像上一轮比赛那样离开球场,要以尤文图斯的姿态离开球场。今天有人说他很久没有看过这么丑陋的尤文图斯了,我在想很久是什么概念,我接手这支球队才18个月。人们总是把所有有都看得简单,相反并不是所有事都那么轻松,任何事都有一个过程。”

  布冯[微博]在首回合赛后收到了贝肯鲍尔的批评,称其是在尤文图斯领取养老金的,基耶利尼替队友回应道:“布冯并没有受到他的言论的影响,有关于此的话题现在已经结束了,我们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开始明天的比赛了。”

  此外孔蒂还对几位弟子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武齐尼奇需要对自己更有信心,他是一位极有天赋的球员,应该意识到自己完全有能力在一个赛季打进20个进球。阿内尔卡在对抗佩斯卡拉前小腿有点问题,但他从来没有给我一种正在退步的印象。”而由于比达尔和利希施泰纳无缘本场比赛,因此卡塞雷斯及时复出入选大名单,对于孔蒂是一个极大的补充。

  附尤文图斯19人大名单:

  门将:布冯 鲁比尼奥 斯托拉里

  后卫:基耶利尼 卡塞雷斯 德切利 巴尔扎利 博努奇[微博] 佩卢索

  中场:博格巴 马尔基西奥 皮尔洛 阿萨莫阿 帕多因 贾凯里尼

  前锋:武齐尼奇 乔文科 马特里 夸利亚雷拉

  (斯尼特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