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健翔:里贝里该得红牌 英超欧冠吃亏裁判得负责

2013年04月03日05:3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4月3日凌晨,拜仁[微博][微博]在欧冠1/4决赛首回合中坐镇主场2-0击败了尤文图斯[微博],著名解说评论员詹俊和黄健翔[微博]在新浪体育解说了本场比赛。

  刚刚开场仅仅25秒,拜仁就闪电破门,詹俊和黄健翔都是非常吃惊,甚至一起惊呼 ,黄健翔叹到,“怎么会这样?”随后说到,“对说对布冯[微博]来说不应该啊,布冯的站位太靠近门线了。”詹俊则说到,“我觉得是脚底打滑,没有蹬出去。”

  比赛过程中,詹俊还提到了拜仁主帅海因克斯的玩笑,“海因克斯说,我天天和老妇人一起睡觉。” 詹俊随后解释到,“当然老妇人指的是自己的妻子,这是开玩笑说自己在研究外号是老妇人的尤文图斯。”

  比赛第33分钟罗本过错了门前的绝佳机会,黄健翔和詹俊都表示不可思议,黄健翔说到,“打门框里就有啊。”詹俊则调侃到,“他剑走偏锋,不打大空挡,还要打个回马枪。”

  第44分钟,曼朱基齐踢倒比达尔吃到黄牌,黄健翔说到,“裁判心说,为什么在这个地方给你黄牌,因为忍你已经太久了,曼朱基齐是离本方球门最远的后防杀手。”

  比赛中曼朱基齐多次同尤文图斯后卫纠缠犯规,对此黄健翔说到,“这曼朱基齐是上场轮流和尤文后卫玩沾衣十八帖啊。” 两人在解说过程中还提到了曼联[微博]同皇马[微博]比赛中纳尼的那张红牌,黄健翔说到,“身体和技术领先于头脑,一直没开窍”詹俊也说到,“詹俊,是啊,C罗接班人的称号也给了他很大的压力啊。”

  比赛最后时刻,比达尔倒在了边线外,回看慢镜头,里贝里有一个非常恶劣的踩踏动作,黄健翔说到,“里贝里这是红牌动作啊,这绝对是红牌动作啊。”随后调侃到,“所有英超球队在欧冠赛场吃亏跟裁判直接相关啊”詹俊也说到,“克兰腾伯格这眼光啊,离事发地点非常近,至少也是一个黄牌啊。”

  (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