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冯:欧冠8强赛最想避开的是皇马 因为每次都赢他们

2013年03月07日11:47  新浪体育 微博
尤文的绝对领袖布冯尤文的绝对领袖布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尤文图斯[微博]在欧冠1/8决赛中2-0击败凯尔特人,总比分5-0轻松晋级欧冠8强,赛后布冯[微博]对这样的结果非常满意,展望下一阶段比赛的时候,他还提到希望避开皇马[微博],不过理由比较特殊。

  “我希望避开皇马。不仅仅是因为他们非常强大,并且因为每次我和他们相遇的时候,我总会把他们淘汰掉。考虑到概率的问题……”布冯在展望下一阶段淘汰赛时表示,“我知道我们面前还有三到四支强队等着我们呢,但是我们确信会给任何对手制造麻烦的。”

  布冯对球队同样信心十足“这是一份非常美妙的夜晚,我感到非常开心,球队踢得非常团结,尤其是开场承受重压也是如此,我们为了这场比赛准备了好久,我们在本赛季的欧冠比赛中还保持不败,我们希望继续下去。”

  “经常有人会问我这这样的问题,‘你怎么能不感到烦呢?每场比赛总是只有那么寥寥几次需要扑救。’我要说的是,最难的就是90分钟保持注意力的集中。”作为球队领袖,布冯也深知自己责任重大,“在我这个年纪,我不想有什么后悔了,所以我的职责就是让我的队友保持专注,并给他们建议。”布冯还展望了即将到来的下一阶段比赛,

  (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