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尤文3-0优势不代表必晋级 皇马切尔西想要我正常

2013年03月06日01:0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尤文图斯[微博]即将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中对阵凯尔特人,尽管首回合在客场拿到了3-0的胜利,已经相当于一只脚迈进了晋级大门,但是孔蒂仍旧非常谨慎。

  “明天的比赛非常重要,我们仍旧需要同一支斗志昂扬的球队奋战90分钟,他们希望能够挽回首回合的失利,”孔蒂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场比赛对任何一个人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无论是球员、我还是俱乐部,凯尔特人是一支永远不会轻言放弃的球队,我们需要在明天的比赛中集中注意力。首回合的比分意味着我们在晋级之路上占据了一定的优势,但是如果你不以一种正确的态度面对比赛的话,球场上总是会出现一些意外的。”

  不过巨大的优势确实也让孔蒂有资本让手下的一些球员得到休息,“我会评估具体的情况的,有些球员会出场比赛,同时也有一些球员可能会休息,不过这要取决于其他的球员是否能够顶上来。”

  上周的意甲联赛,尤文图斯1-1战平了那不勒斯,不过赛前赛后并不平静,尤文图斯在客场遭遇了极大的场外麻烦,那不勒斯的球迷并不是那么友好,孔蒂说到,“我们很艰难地抵达了体育场,不得不在警察的帮助之下,而且球队大巴的窗户都被打碎了。不过球队并没有被吓倒,并没有影响到我们的比赛。”

  此前有报道称皇马[微博]和切尔西[微博][微博]都希望在赛季结束之后将孔蒂招为新帅,对此孔蒂显得很轻松,“这样的传闻我当然很高兴能听到,无论是在意甲还是欧战我们踢得都很棒,当你干得好的时候,被注意是很正常的。”

  附:尤文图斯对阵凯尔特人大名单

  布冯,基耶利尼,博格巴,马尔基西奥,武齐尼奇,乔文科,佩鲁索,巴尔扎利,博努奇,帕多因,皮尔洛,阿萨莫阿,比达尔,贾凯里尼,利希施泰纳,夸利亚雷拉,斯托拉里,马特里,伊斯拉,鲁比尼奥,马罗内。

  (威尔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