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俊语录:范佩西黯然销魂掌 C罗你咋跳得那么高

2013年02月14日07:4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1比1,皇马[微博]与曼联[微博]用一场精彩的对决为我们送上一份绝好的情人节礼物。本场比赛,著名评论员詹俊和李元奎指导通过新浪体育视频为全国球迷送上精彩的比赛直播评述,以下是詹俊和李元奎两位知道在解说中的精华语录。

视频-埃弗拉赛后找C罗比划 詹俊:你咋跳的这么高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5分钟,范佩西在争顶过程中手打到了拉莫斯的脸部,詹俊打趣说:“拉莫斯,刚才在紧盯范佩西的过程中被对方的手打到了,范佩西黯然销魂掌啊,拿了一张黄牌。看得出主裁判的判罚还是比较严厉的。”第17分钟,拉莫斯在进攻中肘部隐秘打到了防守他的埃文斯,曼联后卫痛苦倒地,詹俊点评说:“拉莫斯肘击埃文斯,有一股子阴劲儿。”

  第20分钟,维尔贝克为曼联首开纪录,詹俊点评说:“维尔贝克!这是他本赛季的第2个进球,30场曼联比赛的第2个进球而已,黑珍珠在伯纳乌球场闪光了,这个进攻点恐怕一般球迷都没有想到,不碰强队他不进球啊!”

  第30分钟,C罗利用头球为皇马扳平比分,詹俊惊呼:“这是典型的C罗式头球!他在空中停留的时间可真够长的,C罗在空中就像挂住了一样,等着球过来,再狠狠地砸了下去。”

  上半场结束前,迪马利亚连过曼联数人后在禁区内被菲尔-琼斯撞倒,主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詹俊和李元奎知道都认为这个球并不足以判罚点球。而在中场休息时,李元奎指导认为曼联应该将鲁尼解放出来:“曼联应该解放鲁尼,让他回到中路,这样有更多机会,鲁尼在右路的防守任务太重,不应该被这么使用。”

  比赛结束后,拿到1分的曼联主教练弗格森向场边鼓掌致意,场上的镜头给到了埃弗拉和C罗这对好友,要知道C罗的进球,正是在埃弗拉头上完成的,詹俊打趣说:“C罗还在和埃弗拉讨论那个头球,埃弗拉心想:你咋跳得那么高,让我在这个丢球中显得太尴尬了。”

  (木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