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裁判长痛批多特蒙德主帅 个性少帅恐遭致新罚单

2012年11月26日15:23  新华网

  新华社柏林11月25日体育专电 德甲[微博]卫冕冠军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近日遭到德国足协裁判长弗勒利希的痛批,起因是在上周六对阵美因茨的比赛中,克洛普在场边对德甲官员有不冷静行为。

  “他在场边的行为是如此具有攻击性,都可以称得上是暴力了。”弗勒利希说,“尽管他后来道歉了,但是已经产生了不好的影响。”

  克洛普说辩解说:“我只是在场边扮演好我的角色,做好我的本职工作……总之,被这样公开批评总是不太好的,现在我只能等待下一步会怎样。”

  这已经不是克洛普第一次惹出这样的麻烦了。2010年,在对阵汉堡的一场比赛中,电视镜头就曾抓拍到他在场边冲着德甲官员特劳特曼怒吼。之后,他又在对阵法兰克福的比赛中再次与场边官员发生冲突。这两场赛后,克洛普都遭到了德国足协的处罚。

  德国主帅勒夫认为:“主教练在场边控制好情绪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他们在比赛中注意力都是高度集中,当然需要时不时地表达自己的情绪。”(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