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仁强力锋霸重返训练场 海因克斯:复出时间仍未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9月29日09:39  新华网

  新华社柏林9月28日体育专电 德甲(微博)拜仁(微博)慕尼黑队主帅海因克斯表示,前锋戈麦斯的复出时间目前仍未确定。这位上赛季球队头号得分手在接受完手术后已休战7周,而最初预测他只需要休息3周左右。

  “戈麦斯的手术进程要比我们预想的更复杂一些,这也是他推迟复出时间的原因。目前我们还无法确定他什么时候能重回赛场,我们能做的只有等待,还要观察他的恢复情况,”海因克斯说。

  戈麦斯是在8月7日接受脚踝手术的,他已于本周重回训练场。海因克斯表示,这位27岁的德国前锋“很开心能再次闻到球场草坪的味道”,但这位老帅并不愿做出任何预测。

  在戈麦斯养伤期间,拜仁今夏引进的克罗地亚前锋曼祖基奇有着出色的发挥,已经在球队本赛季的前8场正式比赛中攻入8球,还以5球领跑德甲射手榜。如此良好的发挥,或许也会给正处于恢复期的戈麦斯带来一些压力。(完)

分享到:
竞彩足球:五大联赛齐上阵 北单:疯狂单场串关 活动:新人充20送10元
  • 新闻中共中央决定开除薄熙来党籍公职
  • 体育恒大2红1-2仅领先3分 里皮炮轰足协裁判
  • 娱乐解晓东16岁儿子曝光 隐婚多年曾被离婚
  • 财经路桥公司因节日免费拟向国家索要补贴
  • 科技苹果CEO就地图问题致歉:请尝试其他产品
  • 博客美国罗列大闸蟹罪状 民国汽车不烧汽油
  • 读书开国大典:天安门城楼上的"女便衣们"
  • 教育14岁考上大学自称非天才想少交几年学费
  • 育儿新西兰打击非法代购婴儿奶粉 微博关注
  • 健康新冠状病毒易传染么 盘点易引中毒食物
  • 女性时装周七宗“最” 十一假期让你脱胎换骨
  • 尚品酿酒师390万英镑的鼻子 为父母订制假期
  • 星座10月运天怒人怨假期运 中秋有啥好事
  • 收藏200公斤玉仅雕百克宝瓶 象牙走私黑洞
  • 相关专题:欧洲冠军联赛专题  德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拜仁 戈麦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