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蒂:达米安应该打欧洲杯 阿什拉夫出场很及时

孔蒂:达米安应该打欧洲杯 阿什拉夫出场很及时
2021年04月12日 00:43 新浪体育

  国米主场迎战卡利亚里,达米安轮换首发出场,并打进唯一入球。孔蒂赛后表示,达米安有实力进入意大利队欧洲杯阵容。

  孔蒂说:“他理应上场,他是一个重要选择。我很高兴能在国家队执教他,他是一个认真勤奋的球员,即使他不上场,他也时刻准备着。现在他正在找回状态,我感到非常满意。

  “对我来说,他可以参加欧洲杯,因为他给了教练太多选择。他很灵活,打进了重要入球。面对如此严密的防守,这并不容易。我想用他的速度和技术,因为我们预料到了这种类型的比赛,用紧凑的阵形固守门前,然后长传传给帕沃莱蒂。”

  轮休的阿什拉夫,也在替补出场后贡献助攻。孔蒂解释说:“我想让他作为替补席上的一个选择,以备我们需要改变一些事情,就像实际上发生的那样。他踢了很多场比赛,让他休息是正确的,在60分钟后让他上场,正好利用了他的速度。”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