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足协驳回延付工资提案 拖欠工资或无法参加欧战

意足协驳回延付工资提案 拖欠工资或无法参加欧战
2021年01月26日 09:43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月26日讯 根据意大利媒体《共和报》报道,意大利足协已经驳回了一些意甲球队希望延期支付工资的提案,如果球队拖欠工资,可能将无法参加下赛季的欧战。

  该报道指出,意大利足协希望能够保障所有足球从业人员的薪资落位,他们已经明确驳回了一些意甲球队希望延期两个月支付工资的提案。从另一方面来说,这个提案对已经支付了工资的俱乐部来说是不公平的。意大利足协主席格拉维纳已经做出了严肃的决定。

  该报道同时指出,意大利足协同意一些处于危机状态的俱乐部与球员个人达成协议,延期支付工资,他们也可以与球员工会进行协商谈判。但是延期支付必须要确定一个最晚期限,比如说三月份球队必须支付拖欠的工资。如果球队未能遵守约定,在最晚期限后仍拖欠工资,那么他们可能将无法注册参加下赛季的欧战。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