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纳多尼:AC米兰的夺冠之路变得更困难

多纳多尼:AC米兰的夺冠之路变得更困难
2021年01月26日 12:08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月25日讯 在接受意大利国家电台采访时,意大利名帅多纳多尼谈到了关于AC米兰、亚特兰大和那不勒斯的话题。多纳多尼表示亚特兰大有机会成为意甲冠军,而现在米兰的夺冠之路变得更加困难。

  亚特兰大是否可能赢意甲联赛的冠军?

  “亚特兰大有机会赢下意甲联赛的冠军,他们不欠缺任何东西。他们几年来表现一直都很出色,本轮战胜米兰就是一个说明。很明显,就算有一些重要球员缺阵,但是加斯佩里尼依然拥有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他们的阵容比米兰要更强,并且全取三分,这让球队变得更加自信。”

  米兰是否有机会赢下意甲联赛的冠军?

  “曼朱基奇是一名强援,他有性情,有性格也有实力,我们不知道他的身体状况究竟怎样,不过如果他的状态良好,那一定会给米兰带来很大的帮助。米兰并不被认为是意甲联赛夺冠热门之一,不过我认为这可能是一种优势。不过现在米兰的夺冠之路变得更加困难。我相信米兰能发挥出全部的实力,他们将为冠军而战,直到最后。”

  你如何看待亚特兰大与戈麦斯的事件?

  “由于我们不了解事实真相,所以我们很难对这种情况发表任何意见。亚特兰大俱乐部的思路非常明确且清晰,我认为这必须得到尊重。球员也表明了他的态度,等他离队之后,他就会说一些他要说的话。双方的行为都是正确的,戈麦斯的缺席也使得其他队友们承担了更大的责任。”

  如何看待加图索在那不勒斯的境遇?

  “当事情变得复杂时,尽管我个人不太喜欢,但是我依然觉得一些事情需要重新进行讨论。这是足球世界的一部分。现在那不勒斯方面情绪低落,而卡利亚里主席朱利尼与迪弗朗切斯科完成了续约,尽管卡利亚里的战绩也不理想,其实这些事情主要还是取决于个人。”

  你什么时候会重新回到教练席?

  “我已经准备好了,只要有合适的机会,我就会回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