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尼洛:超级杯决赛是个好机会 要证明尤文是谁

达尼洛:超级杯决赛是个好机会 要证明尤文是谁
2021年01月20日 09:26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月20日讯 尤文在此前0-2不敌国米。意大利超级杯决赛,尤文将对阵那不勒斯,尤文后卫达尼洛表示,这场比赛不是要证明尤文想成为什么,而是要证明尤文是谁。

  达尼洛在意大利超级杯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表示:“我们必须拿出与对阵国米时不同的表现。我们必须从第一分钟到第90分钟都集中精力,我们需要在这些比赛中拿出勇气并做好控球。本赛季我们已经证明了我们可以在重大比赛中表现出色,并成为一支强大的球队。对阵那不勒斯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不是要证明我们想成为什么样的球队,而是要证明尤文是什么样的球队。”

  “我们是第一时间对输给国米感到失望的人。这不是尤文应得的结果,但是明天的比赛我们可以展示我们能做到什么,那就是要赢得比赛。”

  德米拉尔最近因伤缺阵,另外受伤病影响的还有迪巴拉、德里赫特、夸德拉多和桑德罗。达尼洛:“我们有一个很有竞争力的阵容,也有很多有天赋的球员,所以我们不需要找任何借口。我们拥有能够发挥出色的球员,他们明天将帮助球队赢得比赛。”

  “我们这个赛季一直都有因伤缺席的情况。显然德米拉尔和德里赫特将无法出现在后防线上,但基耶利尼现在回归了,他在对国米的比赛中表现很好,还有博努奇也表现不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