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耶纳官方:俱乐部与主教练吉拉迪诺协商解约

锡耶纳官方:俱乐部与主教练吉拉迪诺协商解约
2021年01月12日 10:24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月12日讯据锡耶纳官方消息,俱乐部已与主帅吉拉迪诺达成了解约协议。

  锡耶纳目前排名意大利丁级联赛E组积分榜第二位,2021年首战,他们2-2战平了特雷斯蒂纳竞技,随后俱乐部就宣布了吉拉迪诺离任的消息。

  吉拉迪诺在去年9月成为锡耶纳主帅,执教球队后他已带队踢了9场比赛,目前球队在少赛两轮的情况下排名E组积分榜第二位,落后榜首的提法诺勒奇4分。

  锡耶纳俱乐部在一份声明中写道:“在分析了目前的情况过后,锡耶纳俱乐部和吉拉迪诺教练同意中止双方目前的合作。”

  “俱乐部特别感谢吉拉迪诺在仅仅10天的时间内就组织起一支有能力征战意丁联赛的球队,目前锡耶纳俱乐部在联赛中几乎是处于领先地位。”

  “在感谢吉拉迪诺的职业精神和奉献精神的同时,我们也祝愿他职业生涯一帆风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