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斯蒂列霍:我和雷比奇在场内外关系都很好

卡斯蒂列霍:我和雷比奇在场内外关系都很好
2020年12月10日 00:15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12月9日讯 近日,米兰边锋卡斯蒂列霍接受了《米兰新闻网》的采访,他在采访中提到了自己在米兰的情况以及雷比奇。

  最近的几场比赛里,雷比奇经常助攻您得分

  “这当然不会是巧合,去年是我经常助攻他得分,我们在场内外都保持着良好的关系。”

  这些进球能给你涨士气吗?

  “我之前的准备不是很好,尤其是在身体方面。但是现在,我的身体感觉很好,我随时都准备帮助球队走上正轨,我很高兴,这些进球能给你带来更多的士气。”

  和萨勒马克尔斯的竞争

  “我们是米兰,当然会有竞争。当我加盟米兰的时候,阵中还有另外一名出色的球员,身边有其他出色的球员毫无疑问会让你获得更多的成长。没有什么比赛是比下一场比赛更重要的,所以专注于明天的比赛,我们正在做的事情很重要,我们需要实现自己的目标。”

  明天轮换吗?

  “我们队内有竞争,有出色的球员,我们所有人都听从教练的调遣。明天我们会在球场上遇见一支想要击败我们的球队,因为我们是米兰。我们会与之对抗,我们有胜利的心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