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C罗传射+中楣 皮尔洛执教首秀尤文3-0开门红

意甲-C罗传射+中楣 皮尔洛执教首秀尤文3-0开门红
2020年09月21日 04:40 新浪体育
库卢塞夫斯基与C罗庆祝进球库卢塞夫斯基与C罗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9月21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0日20时45分),意甲首轮又赛1场,尤文图斯主场3比0完胜桑普多利亚,皮尔洛执教首秀开门红。C罗助攻库卢塞夫斯基首开纪录,此后打中横梁。下半时,博努奇扩大比分,C罗终场前破门,连续19个赛季顶级联赛进球。

麦肯尼麦肯尼

  皮尔洛迎来执教生涯首场正式比赛,面对执教意甲达到400场的老帅拉涅利,他的首发阵容让人意外。迪巴拉、德利赫特、阿莱士-桑德罗、贝尔纳代斯基因伤缺阵,伊瓜因已经离队。新援库卢塞夫斯基与C罗搭档锋线,另一位新援麦肯尼坐镇中场,只有1次意甲出场经历的弗拉博塔赢得首发,出任左翼。桑普首发没有新援,夸利亚雷拉打替补,博纳佐利打中锋。

  开场11分钟,拉姆塞左肋断球传出,C罗突入禁区小角度射门被奥代罗封出近角。

  尤文2分钟后取得领先!拉比奥中路传出过顶球,拉姆塞头球回点,C罗突入禁区右侧被奥杰洛阻截,库卢塞夫斯基在门前14米处左脚弧线球入远角,1比0。他成为继莫伊塞-基恩之后,第2位意甲打进11+球的00后。由于库卢塞夫斯基射门之前,最后触球者是C罗,此球被记为C罗助攻。

  C罗第24分钟错过进球,麦肯尼后场铲断策动反击,C罗脚后跟做球,再接应拉姆塞分球,突入禁区左侧距门8米处小角度抽射击中横梁弹回!

  拉姆塞禁区左侧传中碰后卫变线,C罗在门前12米处推射偏出右门柱。

  下半时,桑普同时换上夸利亚雷拉、拉米雷斯、吉田麻也。拉姆塞中圈捅传,弗拉博塔禁区左侧距门13米处左脚斜射被奥代罗得到。

  弗拉博塔禁区左侧传中,夸德拉多后点凌空勾传,C罗在门前11米处转身左脚凌空打高。

  德希利奥换下弗拉博塔。C罗在门前27米处主罚任意球被奥代罗封出。

  本坦库尔换下夸德拉多。尤文第78分钟扩大优势!右侧角球开出后,麦肯尼与博努奇争顶,贝雷申斯基解围失误,麦肯尼在门前4米处凌空弹射被奥代罗封出,博努奇补射入球门顶端,2比0。

  道格拉斯-科斯塔和德米拉尔出场,换下库卢塞夫斯基和基耶利尼。麦肯尼门前混战中距门12米处半凌空抽射,奥代罗门线扑救将球勾出,门线技术显示球压线1厘米。

  C罗第88分钟取得进球!本坦库尔直传,拉姆塞再塞禁区右侧,C罗在门前11米处小角度低射击中远门柱弹进,3比0。这是他2020年27场比赛第28球,意甲重启后12场联赛参与15球(11球4助)。

  尤文图斯(3-5-2):1-斯琴斯尼/13-达尼洛,19-博努奇,3-基耶利尼(83'德米拉尔)/16-夸德拉多(78'本坦库尔),25-拉比奥,14-麦肯尼,8-拉姆塞,38-弗拉博塔(67'德希利奥)/44-库卢塞夫斯基(82'道格拉斯-科斯塔),7-C罗

  桑普多利亚(4-3-3):1-奥代罗/24-贝雷申斯基,15-科莱,21-托内利(46'吉田麻也),3-奥杰洛/18-托斯比,6-埃克达尔,26-莱里斯(46'夸利亚雷拉)/12-德保利(46'拉米雷斯),9-博纳佐利,14-扬克托

尤文队员评分尤文队员评分
桑普队员评分桑普队员评分

  (马舸)

C罗尤文意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