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规操作了!唐纳鲁马又扑出点球 赛季已扑出4个

常规操作了!唐纳鲁马又扑出点球 赛季已扑出4个
2020年07月30日 08:51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7月30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意甲联赛中,AC米兰在客场3-1战胜了桑普多利亚,赛中,AC米兰门将唐纳鲁马扑出了一粒点球,这使得这名年轻的门将职业生涯中的扑点数来到了11粒。

  AC米兰门将纳鲁马在比赛的第78分钟扑出了马罗尼的点球,连续两场比赛扑出了对手的点球,这同时也意味着年仅21岁的纳鲁马在职业生涯中的扑点数已经来到了11粒。

  这11粒点球中,纳鲁马在常规时间中扑出了8粒点球(贝洛蒂、拉贾利奇、齐亚诺、小基耶萨、巴巴卡尔、C罗、马林科夫斯基和马罗尼),以及在点球大战中扑出了3粒点球(迪巴拉、米林科维奇和卢卡斯-雷瓦)。

  而今晚扑出的点球也是纳鲁马在本赛季扑出的第四粒点球,也是本赛季意甲联赛中的第三粒。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