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蓬主帅:若奥巴梅扬去国米 他能变为进球机器

加蓬主帅:若奥巴梅扬去国米 他能变为进球机器
2020年06月16日 22:53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6月16日讯 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加蓬国家队主教练帕特里斯-纳夫表示,如果奥巴梅扬能够加盟国米,他将在孔蒂手下变成一台真正的进球机器。

  “我经常和奥巴梅扬以及他父亲聊天,我对他未来的打算非常感兴趣,但这些我必须严格保密。这个话题十分微妙,但在我看来,我确信他会为一家伟大的欧洲俱乐部效力。”

  “他完全可以在意大利这样的联赛踢球,意大利足球水平很高,充满激情,还有媒体催生出的竞争意识。简而言之,这都是奥巴梅扬所需要的。”

  当被问及奥巴梅扬与国米的联系时,纳夫表示:“他已经在法国、德国、英格兰打响了名头,他一直努力工作克服各种困难,他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会疯狂地用尽一切方式让自己为足球做好准备,无论是饮食还是身体锻炼。”

  “他想在俱乐部和国家队赢得更多,奥巴梅扬身上兼具敏捷、速度和灵活性,这些品质能助他刺穿所有对手,他还知道如何利用队友来制造空间和机会。如果张康阳和孔蒂将他列为引援首选,我毫不怀疑孔蒂能将他改造为一台真正的机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