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国米是我第二故乡 犯错是受父亲去世刺激

阿德:国米是我第二故乡 犯错是受父亲去世刺激
2020年05月22日 09:06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5月21日讯 在Youtube上与球迷们进行互动时,国米名宿阿德里亚诺回忆了他的国米生涯。阿德里亚诺表示当初离开国米不是因为他不想在国米踢球了,而是父亲的去世对他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并犯下了一些错误。同时,阿德里亚诺还感谢国米球迷将自己视为梅阿查的国王,那是一段美好时光,自己永远心存感激,国米永远是自己的第二故乡。

  阿德里亚诺表示:“2009年2月,国米2-1战胜米兰,我进了个头球,对吧(笑)?队友们帮了我大忙,我也没有吐饼。”这粒进球,是阿德里亚诺国米生涯的最后一粒进球。

  阿德里亚诺对于很多国米球迷来说都有很重要的意义,对于米兰德比,阿德里亚诺这样看待:“对我们来说,德比都是非常重要的,令人感到振奋。米兰德比是米兰城最重要的比赛,就我个人而言,随着德比的临近,我会变得很紧张,因为我知道我们将要面对的,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而在德比中取得进球是一件令人印象深刻的事情。”

  阿德里亚诺国米生涯中总共打进了74粒进球,每一粒进球都非常精彩。对此,阿德里亚诺表示:“对阵皇马取得的那粒进球是最精彩的进球,那场比赛对我的职业生涯至关重要,这对我也很重要。任意球?这无关勇气,我和马特拉齐、西多夫在训练中练习过任意球,他们两个其实都是很强的任意球手,那时候西多夫对马特拉齐说让我来主罚,我简直不敢相信,因为我那个时候才加盟国米不久,那让我感到很意外。感谢上帝一切都进展顺利,我的任意球罚得很好。”

  阿德里亚诺几乎一夜成名,对此,他表示:“是的,那是一场重要的比赛,让很多球迷都认识了我。在那场友谊赛过后,我设法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作为国米俱乐部历史上最强的左脚球员之一,阿德里亚诺表示:“我从米哈伊洛维奇和雷科巴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从他们那里我得到了更多的力量,我的实力变得更强:他们教给我很多东西。我非常感谢他们。”

  最后,阿德里亚诺谈到了自己与国米球迷之间的关系,他表示:“感谢国米让我成为梅阿查的国王,感谢与他们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国米一直都是我的第二故乡,即使现在也是。在我国米生涯的末期,我犯下了一些错误,这是由于我父亲的去世对我的影响和刺激。我离开国米不是因为我不想在国米踢球了,而是出于个人原因。我希望国米球迷们能原谅我,同时,我也想对你们说一声谢谢,因为在这段困难时期,你们一直都待我很好,希望有一天我能亲自回来再次与你们相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