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卢卡库已就队内多人生病言论道歉 不会受罚

意媒:卢卡库已就队内多人生病言论道歉 不会受罚
2020年04月22日 14:32 国际足球综合

  直播吧4月22日讯 卢卡库此前在与默滕斯进行互动时,透露国米在1月时25名一线队球员中有23名球员生病,其中大部分球员都有发烧的症状,但是无人进行病毒检测。

  此后也有报道称,卢卡库已经被国米训话,国米对他进行了批评教育。据《共和报》报道,卢卡库在与国米的沟通中,已经主动承认了错误,进行了道歉,并迅速删除了引起争议的视频。国米也不会对卢卡库进行继续追责或罚款。

  国米也确认,在冬季确实有一些球员出现过流感症状,他们分别是德弗里、什克里尼亚尔、丹布罗西奥(这3名球员是在1月出现流感症状)和巴斯托尼,4名球员都是后卫。其中,巴斯托尼在拉齐奥对阵国米的比赛前一周生病,而什克里尼亚尔由于发烧,在对阵卡利亚里的比赛第25分钟就被替换下场。

   

卢卡库国米意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