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足协主席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足协总部关闭

瑞士足协主席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足协总部关闭
2020年03月16日 05:56 新浪体育
瑞士足协主席多米尼克-布兰克 瑞士足协主席多米尼克-布兰克

  继塞尔维亚足协主席科凯扎14日确诊感染新冠病毒之后,又一位欧洲国家足协主席中招。据瑞士通讯社SDA等媒体报道,瑞士足协主席多米尼克-布兰克在当地时间15日(周日)上午得到了新冠病毒呈阳性的检验结果,目前正在家中自我隔离。

  70岁的布兰克在出现喉咙痛和轻微咳嗽之后接受了检查,他发表声明称,“我现在感觉相当不错,只有轻微的流感症状。”

  瑞士足协位于伯尔尼的总部即日关闭,直到另行通知。近期与布兰科有过接触的工作人员已得到通知,并将在足协医疗部门的指导下采取必要措施。

  瑞士足协3月2日暂停国内赛事,是欧洲首批暂停国家联赛的国家之一。次日布兰克出席了欧足联年会,与各成员国的足协领导人提交了国内足球赛事停摆的后果的议题。本周二,瑞士足协将参加欧足联的电话会议,讨论如何或是否重启目前几乎完全停摆的欧洲足球赛事。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