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迪内斯主管:意甲很难按时收官 政府可能叫停

乌迪内斯主管:意甲很难按时收官 政府可能叫停
2020年03月06日 13:10 国际足球综合
马里诺 马里诺

  直播吧3月6日讯 乌迪内斯主管马里诺本周接受采访时表示,就目前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情况来看,即便接下来的联赛将空场进行,但意甲想要按原计划收官依然很难实现。

  “我很难相信本赛季的意甲能够有规律地结束,疫情依然难以预测,我们必须做好最坏的打算,如果意丙球队的遭遇发生在意甲球队身上(意丙之前有球员被确诊),那么我们该怎么办?”

  “我们似乎还没有意识到各国其实都在同一条船上,就像世界末日的电影演绎的那样。过不了多久,政府可能就会叫停所有体育赛事,这样的事情在中国已经发生了。”

  意大利政府的公告指出,意大利最新的新冠肺炎确诊人数为3296例,新增590例。累计死亡病例为148人,相比24小时前新增41人。目前意大利国内已宣布3月15日前所有学校停课。同时,在4月3日前,所有的体育赛事都将空场进行。

 

新冠肺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