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又签新援了!曝已经搞定巴西国脚级妖星

AC米兰又签新援了!曝已经搞定巴西国脚级妖星
2020年01月14日 01:35 国际足球综合
伊万-夸雷斯马 伊万-夸雷斯马

  直播吧1月13日讯 据多家意大利媒体报道,AC米兰已经完成了与巴西U23门将伊万-夸雷斯马的签约。

  米兰信息网援引迪马济奥和米兰体育报的消息,伊万-夸雷斯马将从6月份起将成为一名红黑军团球员。这位年轻的门将明年7月将满23岁,目前效力于巴西庞特普雷塔,他与庞特普雷塔俱乐部的合同将持续到2023年6月。米兰已经明确表示,他将在6个月内抵达圣西罗。伊万-夸雷斯马在巴西的比赛中出场67次,保持了27场零失球,同时也为巴西U23队两度首发,而且没有失球。

  考虑到目前AC米兰的雷纳也将从阿斯顿维拉租借6个月回来,伊万-夸雷斯马是第二还是第三门将人选还有待观察。当然,还有关于多纳鲁马的猜测。足球市场最近声称,如果AC米兰目前的状况运没有得到改善,这位20岁的球员可能会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会选择离开。

  同时,SportMediaset声称尤文图斯已经决定在夏天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签下多纳鲁马上,并且准备为多纳鲁马提供一份价值900万欧元的五年合同(总价值4500万欧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