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玻璃人回归母队 加盟一年半就踢了两场球

AC米兰玻璃人回归母队 加盟一年半就踢了两场球
2020年01月12日 23:05 新浪体育
卡尔达拉回归亚特兰大 卡尔达拉回归亚特兰大

  北京时间1月12日,意甲亚特兰大俱乐部官方宣布,从AC米兰租借25岁的意大利中卫卡尔达拉一年半,并且带有选择买断条款。卡尔达拉昨天接受了体检,并且在今天正式签约。

  据悉,这笔交易中亚特兰大不需要给AC米兰支付租借费,买断条款也只有1500万欧元,另外如果未来再有转会的话会给AC米兰一定比例的分成。要知道,当初AC米兰从尤文图斯签下卡尔达拉的时候,是作价3500万欧元和博努奇进行的交换。

  卡尔达拉出自亚特兰大青训营,此番他也是回归母队。2016-18两年间,在亚特兰大崛起的历程中,卡尔达拉做出了非常重要的贡献,并且凭借优异的表现得到了意大利国家队的征召,在曼奇尼手下完成了蓝衣军团首秀。

  2017年1月,尤文图斯以1500万欧元,最高可以附加到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签下了卡尔达拉,并且将他回租给亚特兰大一年半。2018年7月他在尤文正式亮相,并且在国际冠军杯对拜仁的热身赛中完成了代表尤文的唯一出场。当年8月初,他就和博努奇互换东家,转会到了AC米兰。但由于两次重伤,他在红黑军团效力的一年半期间,只出场了2次。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