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李哥助理:被一些人利用了 我们太善良了

AC米兰李哥助理:被一些人利用了 我们太善良了
2020年01月09日 02:20 国际足球综合
韩力 韩力

  直播吧1月8日讯 前米兰执行董事韩力(David Han Li)近日接受了采访,他透露了李勇鸿与埃里奥特集团在幕后发生的一些事情。他还表示此前米兰的事情就像噩梦一样,现在不会相信米兰的任何人。

  李勇鸿的控股公司在2017年5月从贝卢斯科尼手中收购了AC米兰,但由于未能及时偿对冲基金埃利奥特集团(Elliott Management)的贷款,李勇鸿的控股公司包括AC米兰俱乐部被埃里奥特集团给收回了,整个事件曾引起极大的混乱。在此后的一年多时间里,李勇鸿一直完全保持着沉默,直到后来他突然开设了一个Twitter账户。韩力在接受《福布斯》杂志采访时证实了这一点。

  韩力说道:“我们保持沉默有几个原因。首先,现在我们不相信任何人,包括媒体。”他简要介绍了几项关键的财务细节、董事会会议记录和投资者名单,这些信息在达成协议的几小时后就被泄露了。他强调说:“谁掌握了所有这些重要信息呢?”李勇鸿在米兰投资了5亿多欧元,最后一切都被收回了,这仅仅因为他用于收购俱乐部的贷款中还有一小部分没能偿还,但李勇鸿对此并没有提出抗议。

  “我们对俱乐部和众多米兰球迷负有责任,这并不容易。作为俱乐部所有者,我们不参与日常管理决策,但我们会听取管理层的建议,并与他们讨论一些重要的问题。最后,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决策负责,所以我曾非常努力地去适应这些。但不幸的是,作为所有者和管理者,在许多事情上我们却无能为力。”

  “问题不在于球迷,而是与俱乐部高层人士和那些重要人士有关,他们拥有权利并且只想着保护自己的利益。然后,情况就发生了变化,他们想尽一切办法远离我们,并把我们排除在外。”

  矛头似乎是指向了马尔科-法索内(Marco Fassone)和马西米利亚诺-米拉贝利(Massimiliano Mirabelli)等董事,而贝卢斯科尼最初接受了名誉主席一职,但几天后就辞职了。

  韩力继续说道:“对于管理一家足球俱乐部而言,你并不是在管理一台机器,而是在管理成千上万的人。必须让每个人都与你保持一致,你的愿景才能奏效。我们必须理解这一点,因为这伴随着文化和哲学方面的融合。但不幸的是,我们没有足够的时间来实现这些。”

  埃利奥特集团(Elliott Management)是一家美国对冲基金公司,该公司也被称为秃鹫基金(vulture fund),因其惯于收购深陷财务困境资产的历史而闻名。韩力也暗示了当资金开始枯竭时,李勇鸿对埃利奥特集团缺乏合作支持的做法感到了惊讶。

  韩力表示:“我认为到最后他们对我们的态度也改变了。我记得是在2018年2月的时候,我直接问埃利奥特集团的一个人,他们是否对策划媒体新闻攻击负有责任,以及他们是否想把俱乐部据为己有,当然,他否认了这些。”

  “我们听说过埃利奥特集团的名声,但在你真正了解一个人之前,你永远不知道这些报道是否真实。这些故事可能是竞争对手写的,这些故事存在的原因也各不相同。我之前不确定这些故事是不是真的……直到后来!如果他们能完全配合,我们需要他们做的只是债务再融资,但是,事情并没有像我们预期的那样发展。”

  与之相反的是,李勇鸿却因为偿还贷款违约,米兰俱乐部在2018年夏天被埃里奥特集团收回了。

  韩力总结道:“我醒来时,发现噩梦是真的,这不是梦。我们不想让球迷认为我们偷了他们的东西,我们不想让他们对我们有任何不好的感觉,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会任命意大利人做董事。但这却被一些人利用了,就是因为我们的善良仁慈,有些人利用了这一点来针对我们。我承受了太多的压力,我的拇指上仍然有个伤疤,就是因为米兰的这些事我曾用指甲弄破了拇指而留下的疤痕。”

  而李勇鸿今天则在推特上写到:“我的朋友兼同事,David,谈到了我们收购AC米兰的一些情况,米兰球迷们需要听到这些,感谢你David把这些事说出来!”

  (直播吧)

AC米兰意甲李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