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C罗头筹VAR补红牌 尤文扑点1-3拉齐奥遭首负

意甲-C罗头筹VAR补红牌 尤文扑点1-3拉齐奥遭首负
2019年12月08日 05:44 新浪体育
C罗庆祝进球 C罗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12月8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7日20时45分),意甲第15轮开始1场较量,尤文图斯客场遭逆转1比3负于拉齐奥,遭遇本赛季正式比赛首负,已落后领头羊国米3分。C罗首开纪录,阿尔韦托助攻路易斯-菲利佩头球扳平。下半时,VAR补吹夸德拉多红牌,阿尔韦托助攻米林科维奇-萨维奇反超。因莫比莱点球被斯琴斯尼扑出。拉齐奥替补凯塞多压哨再下一城。

  意甲第二和第三狭路相逢,由于国米昨天战平罗马,尤文取胜即可夺回榜首。萨里更换两名首发,马图伊迪和迪巴拉出场,顶替埃姆雷-詹和伊瓜因,这是迪巴拉代表尤文第200场正式比赛。拉齐奥此前意甲6连胜,但与尤文近29场意甲交锋仅1胜(6平22负)。因莫比莱17球领跑射手榜,超过C罗、迪巴拉、伊瓜因本赛季意甲进球数之和。

迪巴拉角球险破门迪巴拉角球险破门

  开场10分钟,本坦库尔分球,迪巴拉禁区右侧距门14米处左脚弧线球被斯特拉科沙封出。随后迪巴拉右侧角球直接旋向球门,门将斯特拉科沙在门线前将球击出,门线技术显示球没进。C罗禁区左侧挑传,贝尔纳代斯基后点面对空门顶偏。

C罗破门C罗破门

  尤文第25分球取得领先!C罗中路挑传,再接应本坦库尔禁区右侧传中,在门前4米处推进左下角,1比0。

  拉扎里右路传中被顶到后点,因莫比莱左脚凌空垫射偏出近门柱。本坦库尔因伤被。尤文第44分钟错过良机,埃姆雷-詹右路直塞,贝尔纳代斯基禁区右侧趟过出击的斯特拉科沙之后底线转身传中,C罗后点10米处俯身冲顶被回到门前的斯特拉科沙封出!

路易斯-菲利佩扳平路易斯-菲利佩扳平

  逃过一劫的蓝鹰上半时补时阶段扳平,路易斯-阿尔韦托左路回带送出斜传,路易斯-菲利佩在门前4米处顶进右上角,1比1。

  上半时拉齐奥仅1次射正就扳平比分。下半时,斯特拉科沙开球失误,迪巴拉断球突入禁区右侧,没有传给中路的C罗,在门前13米处直接左脚射门被斯特拉科沙没收。卢利奇左路头球摆渡,科雷亚单刀突入禁区左侧被斯琴斯尼出击破坏!

夸德拉多染红夸德拉多染红

  尤文第69分钟遭遇打击,拉齐奥破坏尤文角球后打出反击,阿尔韦托传球,形成单刀的拉扎里被夸德拉多铲倒,主裁判法布里亮出黄牌,但到场边观看VAR回放后改判红牌!夸德拉多情绪崩溃不愿退场,与队长博努奇发生争执。

夸德拉多与博努奇争执夸德拉多与博努奇争执

  达尼洛换下贝尔纳代斯基,但少打1人的尤文随即被反超!第74分钟,阿尔韦托左路精准长传,米林科维奇-萨维奇右脚尖卸球,左侧小禁区角上左脚半凌空打进远角,2比1。阿尔韦托是本赛季欧洲5大联赛最快达到10次助攻的球员,也成为2004-05赛季意甲扩军为20支球队以来赛季助攻最快达到两位数的球员(15轮10次助攻)。

米林科维奇-萨维奇反超米林科维奇-萨维奇反超

  帕罗洛换下阿尔韦托。尤文第77分钟几乎再丢一球,因莫比莱反击直传,科雷亚单刀突入禁区被斯琴斯尼扑倒,点球!因莫比莱操刀推射角度太正被斯琴斯尼扑出,接着推射又被斯琴斯尼化解!

斯琴斯尼扑点斯琴斯尼扑点

  伊瓜因换下迪巴拉;卡塔尔迪换下因莫比莱。科雷亚右路传中,拉扎里切入禁区左脚斜射被斯琴斯尼没收。凯塞多换下米林科维奇-萨维奇。拉齐奥补时第5分钟锁定胜局,卢利奇后场发起反击,拉扎里单刀突入禁区距门12米处推射被斯琴斯尼封出,凯塞多左脚凌空补射入左下角,3比1。他脱下球衣庆祝吃到黄牌。

凯塞多进球凯塞多进球

  拉齐奥(3-5-1-1):1-斯特拉科沙/3-路易斯-菲利佩,33-阿切尔比,26-拉杜/39-拉扎里,21-米林科维奇-萨维奇(90+1'凯塞多),6-卢卡斯,10-阿尔韦托(75'帕罗洛),19-卢利奇/11-科雷亚/17-因莫比莱(85'卡塔尔迪)

  尤文图斯(4-3-1-2):1-斯琴斯尼/16-夸德拉多,19-博努奇,4-德利赫特,12-阿莱士-桑德罗/30-本坦库尔(41'埃姆雷-詹),5-皮亚尼奇,14-马图伊迪/33-贝尔纳代斯基(71'达尼洛)/10-迪巴拉(79'伊瓜因),7-C罗

拉齐奥队员评分拉齐奥队员评分
尤文图斯队员评分尤文图斯队员评分

  (马舸)

尤文C罗意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