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大将:打强敌平局可以接受 不可能场场都赢

国米大将:打强敌平局可以接受 不可能场场都赢
2019年12月07日 12:43 新浪体育
国米主场战平罗马 国米主场战平罗马

  在反超尤文登顶之后,国米立刻就遭遇了一场平局,这也是孔蒂带队以来第一次没能进球。不过在后防大将戈丁看来,面对一个强大的对手,这样的平局是可以接受的,也不可能总是赢。

  戈丁赛后对《天空体育》表示:“我们对平局满意,因为这是一场很艰难的比赛,面对一个很强大的对手,我们踢得不错。当然,我们总是想赢,但也不可能总是赢,有时候面对争冠对手之一时,你也需要接受平局。”

  如果尤文图斯今晚客场击败拉齐奥,他们将再度反超国米登顶。对此戈丁表示:“我们这个赛季表现非常棒,和尤文图斯展开了激烈的榜首竞争,并且这场比赛之后的情绪也很棒,因为罗马基本上没有射正过球门。球迷们也在给我们加油,我们感觉到了来自他们的正能量。”

  下周中,国米将在欧冠最后一轮小组赛中,主场迎来对阵巴萨的出线生死战。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意甲国米戈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