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总监:C罗萨里这事过去了 球队没有任何问题

尤文总监:C罗萨里这事过去了 球队没有任何问题
2019年11月27日 11:53 国际足球综合
帕拉蒂奇表示,球队没有任何问题 帕拉蒂奇表示,球队没有任何问题

  日前,尤文图斯总监帕拉蒂奇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时表示,在与马竞的欧冠比赛之前,C罗和萨里的事件早已翻篇。

  自从C罗非常生气被替换下场之后,他重新回到了球队,并且在上周对阵亚特兰大的时候,进行了轮休。

  关于C罗和萨里的问题

  “现在一切都过去了,正如萨里所说,球员因被替换而生气也是一个积极的表现。在取得无数个人和集体荣誉之后,C罗依然保持着不断赢球的渴望。”

  “现在,我们都很冷静,球队只专注于比赛,没有任何问题。”

  关于萨里的足球风格只注重比赛结果而缺乏观赏性

  “我完全认同萨里,人们需要平衡地来看待这种情况。如果一支球队球员太多,媒体会抱怨谁不应该替补。如果我们只有11名球员,他们就会抱怨我们没有板凳深度。因此,这是一个相互平衡的问题。”

  “执教尤文是一项非常艰难的工作,我非常同意萨里的足球理念,但凡事欲速则不达,他需要有一支能适应不同情况的球队。”

  “我们比其他球队踢得更好,而且我们赢得了一些非常重要的比赛,这就足够了。”

  (来自 头条号 直播吧)

(责编:布伊利)
意甲尤文C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