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奇尼:葡萄牙不该三档 望小基恩去能踢主力球队

曼奇尼:葡萄牙不该三档 望小基恩去能踢主力球队
2019年11月21日 13:35 国际足球综合
曼奇尼 曼奇尼

  直播吧11月21日讯 近日意大利主帅曼奇尼接受Rai Sport的采访,谈到了欧洲杯球队分档,以及小基恩在埃弗顿的困难处境。曼奇尼认为葡萄牙不该分在第三档,并称希望小基恩找到一支能让他稳定出场的球队。

  欧洲杯球队分档

  “葡萄牙排在第三档不符合逻辑,他们是欧洲最好的球队之一,也是欧洲杯的卫冕冠军……但抽签是基于分组的,只有6支队伍是种子,因此一些球队只能划归到第二或第三档。”

  小基恩只为埃弗顿出战4场比赛

  “我希望他能找到一家让他稳定上场踢球的俱乐部,如果是这样的话,他就是2020年欧洲杯名单的候选球员之一,但这取决于他从现在到明年5月的表现。”

  意甲主席米奇凯辞职

  “我刚执教意大利的时候,足协就由一个委员会管理,我们从来没有遇到过任何问题,我想我们现在同样不会有麻烦。”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