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队医:桑切斯恢复情况良好 可能比计划提前复出

国米队医:桑切斯恢复情况良好 可能比计划提前复出
2019年11月18日 01:13 国际足球综合
桑切斯 桑切斯

  直播吧11月17日讯 国际米兰首席队医皮耶罗-沃尔皮(Piero Volpi)透露,桑切斯可能比计划提前复出。

  桑切斯在上个月在智利国家队中左脚踝受伤,此外还有腓骨长肌腱伤病。国米在10月16日的官方公告表示,桑切斯将伤缺3个月。

  近日国米首席队医皮耶罗-沃尔皮在接受智利报纸《 La Cuarta》采访时透露:“我们与桑切斯合作良好,需要对伤情进行仔细的观察,但从所有方面考虑,恢复情况一直非常好。”

  “我们为国米制定的恢复时间表得到了充分的尊重,原本预计桑切斯会在1月中旬复出,但我们可以看到,如果一切顺利,桑切斯可能比计划中提前复出。”

  “圣诞节过后,我们将对情况有更好的了解。他还没有开始有球训练,但希望我们能在接下来的几天在这方面取得进展。”

  (直播吧)

桑切斯国米复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