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努奇:意大利首要防守是进攻 尤文需要最好的C罗

博努奇:意大利首要防守是进攻 尤文需要最好的C罗
2019年11月15日 12:57 国际足球综合
博努奇 博努奇

  直播吧11月15日讯 在对阵波黑的欧洲杯预选赛前,意大利后卫博努奇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表示现在意大利的第一种防守方式就是进攻。随后博努奇还透露,在国际比赛日后,尤文将很快与C罗会面,双方会坐下来交流一下。

  近期,博努奇超越了皮耶罗,进入到意大利国家队历史出战排行榜的前十,在对阵波黑的比赛中,他将追上94次为蓝衣军团出战的国米传奇法切蒂。

  对此,博努奇这样谈道:“能像法切蒂这样达到94次出战,对我来说这是非常重要的。我感到很兴奋,因为接下来我的目标是赞布罗塔的98场。重要的是,在对阵波黑的比赛中,意大利需要展示出球队会以同样的方式对待每一场比赛。”

  “当然,我们需要渴望也需要牺牲,我们得通过这些来证明我们想要同曼奇尼保持一致,他让意大利人找回了激情。在和瑞典的比赛后,意大利足坛发生了很大的改变,更换的不只是我们的教练,还有意大利足协的主席,他给我们带来了新东西。”

  “曼奇尼让我们感觉到自己是一支强大的球队,他非常擅长这一点,在我们没能晋级上次世界杯之后,我们就再也没有感觉到这一点了。这也要归功于一种新的理念:第一种防守方式就是进攻,在曼奇尼来到来之前就可以预见这一点。”

  随后,博努奇谈到了波黑前锋哲科,他这样表示:“哲科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有着世界级水平的球员,不仅仅是在波黑队,他在很多不同的联赛中也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

  “他有着很棒的身体素质,还有出色的技术,他在球门前非常冷静,我真的非常欣赏他。不过我们已经研究了对他们的第一场比赛,那场比赛我们经历了打击,现在我们知道如何更好地盯防他。”

  随后,博努奇谈到了C罗的话题,他这样表示:“我喜欢向前看,而不是回头。现在我想要考虑的是国家队的比赛。他会和葡萄牙国家队一起参加比赛,这意味着他处于更好的身体状况,从心态上来讲,他的情况也很棒。”

  “当我们回到都灵之后,我们会找到一种方式坐下来好好交流一下。接下来仍然有很多的比赛,我们需要最好的C罗。我非常确信,他的目标是继续进步,帮助尤文实现球队的所有目标。”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