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名宿:我认为赛季结束后 C罗会离开尤文

意甲名宿:我认为赛季结束后 C罗会离开尤文
2019年11月13日 22:36 国际足球综合
C罗 C罗

  直播吧11月13日讯 意甲名宿布拉姆巴迪近日接受了全市场的采访,他谈到了C罗的下场事件。他认为葡萄牙球星在本赛季结束后将会离开尤文。

  “作为教练萨里完全投入到了比赛中,他决定换下C罗,因为无论是在技术还是战术层面上,C罗当时没有给球队提供动力。但是我们谈论的不是一个普通的球员,时代在变,C罗是一个商标,他给尤文带来了巨大收入,他是Jeep的形象代言人。”

  “C罗傲慢吗?完美的球员有才能也有缺点。鉴于比赛形势,萨里做出了正确的选择。C罗做错了,他没有做出好的行为榜样。他将会跟队友当面谈话,问题会消除的。”

  “我认为,C罗将会在尤文踢到2020年6月,然后离开,这可不是仓库保管员给我说的……他在皇马的时候,跟齐达内也有过问题,因为也发生过相同的事情。”

  “尤文没有打进欧冠决赛不是C罗的错,而是因为有些事件没有被处理好,你们可以去看看贝纳蒂亚和基耶利尼。”

  (直播吧)

C罗尤文离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