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奥利:对尤文是挑战也是机遇 很难完全限制C罗

皮奥利:对尤文是挑战也是机遇 很难完全限制C罗
2019年11月10日 00:30 国际足球综合
皮奥利 皮奥利

  直播吧11月9日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凌晨3点45,米兰将在客场挑战尤文图斯,米兰主帅皮奥利赛前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回答了记者的诸多提问。皮奥利表示这场比赛对米兰来说是挑战也是机遇。在谈到C罗时,皮奥利坦言C罗是一名现象级球员,是世界最佳球员之一,在比赛中很难完全限制住C罗。

  米兰与尤文之间实力上的差距还是存在的,你们如何应对?

  “我相信我的球员们,积分榜的情况已经表明了我们与尤文的差距,但是每场比赛都是从0-0开始,比赛的双方都是11个人,这会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也是一次巨大的机遇。”

  最近的比赛中你们总是会出现一些个人失误

  “4场比赛只得4分对米兰来说确实有点少,我对此感到很遗憾,比赛中确实会发生一些意外,我们一些细节处理得不够到位,并因此付出了代价。我们都有丰富的比赛经验,但对阵尤文时我们必须最大程度地集中注意力。”

  这场比赛如果取胜将意味着什么?

  “将意味着很多,但是在一个赛季中想要扭转颓势总是不那么容易,我们需要调整好心态,这对我们来说是一次巨大的机遇,尽管很困难,但我们都已经准备好战斗了。”

  你会进行变阵吗?

  “我们在训练中练习新的阵型就是为了改变现在的局面,我们可能变阵,但具体情况还要到比赛时才能见分晓。”

  苏索状况如何?

  “他这几周恢复得不错,而且可以参加比赛。”

  你认为签下伊布会对米兰有帮助吗?

  “伊布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但现在距离冬窗还有段时间,在此之前,我们还有时间进行评估。”

  你对球迷们有怎样的要求?

  “希望他们能继续支持我们,与我们共渡难关。”

  你会在对阵尤文时采用三后卫战术吗?

  “如果我们在比赛中这么做了,那一定是为了取得更大的优势。我们在对阵拉齐奥比赛的下半场就进行过尝试,我认为这并不只是球员站位的问题,最重要的是我们要团结一心,踢得有侵略性,给尤文压力。”

  “因为我们的对手拥有很多高水平的球员,我们必须时刻洞悉场上的局势,我会安排合适的球员踢合适的位置。”

  球员们支持你吗?

  “如果球员们支持我,那就在取得比赛的胜利,用事实说话吧。我们在训练中表现得很好,但最终需要比赛的胜利来体现这段时间的工作成果。”

  尤文是一支怎样的球队?

  “在赛季初期,尤文踢得有些吃力,现在他们已经磨合得很好,而且找不出什么缺点。尽管没有球队是完美的,但尤文在攻防两端都做得不错,而且在进行决策时总是做得很出色,但是他们也是有缺点的。”

  关于米兰在比赛中的跑动不是很多

  “我们的求胜心确实会对比赛造成很大的影响,我们需要在比赛中更加积极。但这也不是绝对的。比赛强度是一方面,我们也必须注重比赛质量,要提出自己的内容。不过,我看了曼城对阵亚特兰大的比赛,曼城球员整场比赛都在奔跑,尽管他们都是大牌球星。”

  莱奥和特奥适合米兰吗?

  “我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但要想评论他们我首先要非常了解他们。”

  米兰的阵容很年轻,你认为米兰缺乏经验吗?

  “尽管我们的球队阵容很年轻,但这并不代表我们不成熟或缺乏经验。我们在更衣室中拥有比格利亚、雷纳、苏索、罗马尼奥利、多纳鲁马等非常重要且成熟的球员,他们对球队很重要。我们距离胜利只差一些决心。”

  战术对你来说重要吗?

  “战术是一方面,最终要的是让合适的球员出现在合适的位置,承担合适的职责。我们必须让球员们处于最佳状态,并通过训练来达成这个目标。”

  在对阵拉齐奥的比赛中,莱奥的发挥并不好

  “比赛结束后我已经和他聊过这件事,他知道他出场后的精神状态不太对,我希望他能学到教训。”

  这场比赛对你们来说是一次巨大的机遇?

  “是的,我们都知道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们必须在90分钟内全神贯注,但这同时也是一次巨大的机遇。”

  皮亚特克最近状态不太好,你认为他还欠缺什么?

  “我们必须让皮亚特克更多出现在对方禁区,并利用他的技术特点做文章。有些比赛中我们做得很好,但首先我们要让他达到最佳状态,并帮助他,让他在比赛中发挥自己的技术特点。”

  安德雷亚-孔蒂的状况怎样?

  “他身体状况很好,对阵莱切的比赛中,直到下半场那次点球,他的表现都很好。他需要在心理方面进行加强,并克服比赛中的一些困难。我相信他的实力,但他必须有能力克服困难,并在比赛中保持专注。”

  你打算怎么限制C罗的发挥?

  “这很难说,C罗太强了,他有太多种方式让我们陷入困境。C罗是一名现象级球员,一名冠军球员,我们必须保持注意力高度集中,并且表现出坚毅的决心,并试着不去给他太多空间。”

  “C罗是世界最佳球员之一,很难完全限制他的发挥,他和梅西、贝利、马拉多纳等球员一样是世界足坛中最重要的球员之一。”

  (直播吧)

C罗AC米兰皮奥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