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贝里怒了!赛后推搡边裁 或被追加禁赛

里贝里怒了!赛后推搡边裁 或被追加禁赛
2019年10月28日 11:40 国际足球综合
里贝里 里贝里

  直播吧10月28日讯 在佛罗伦萨主场1-2输给拉齐奥的比赛后,紫百合老将里贝里被拍到推搡边裁的镜头。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由于意大利联赛严厉打击与裁判的身体接触,里贝里可能因此被追加禁赛。

  意大利天空体育指出,在本场比赛终场哨声响起后,佛罗伦萨的球员们继续和裁判及助理裁判争论因莫比莱的进球,里贝里在离开球场时被摄像头拍到两次推搡边裁的镜头。

  在推了这名边裁两次后,里贝里被佛罗伦萨的一名工作人员拉走。意甲联赛已经证实,里贝里在比赛结束后被出示红牌。这意味着禁赛实际上是不可避免的,而且可能不只一场。

  意大利联赛正在严厉打击任何与裁判的身体接触,在业余联赛中已经发生了几起非常严重的事件,一些裁判被愤怒的球员或俱乐部工作人员殴打至送进医院。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