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主帅:没人能阻止C罗 那你为啥要问我怎么办

对手主帅:没人能阻止C罗 那你为啥要问我怎么办
2019年10月22日 11:40 新浪体育
俄罗斯名帅尤里-肖明 俄罗斯名帅尤里-肖明

  尤文本轮欧冠的对手是莫斯科火车头,而两队在26年前曾经有过交手。当年的交锋中,尤里-肖明是火车头的主教练,如今这位72岁的老帅又将再次带领火车头迎战尤文。在肖明看来,斑马军团总是有着非常优秀的球员。

  “我感谢萨里和尤文的赞美,他们说我们是一个危险的对手。”肖明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位老帅也来看了周末尤文主场对博洛尼亚的比赛,他表示来这一趟肯定是值得的。“像一直以来的那样,他们拿出了惊人的表现,而我们得到了一些有用的信息。”

  “这赛季他们踢得更偏重进攻了,在对方半场的传球更多,但我也注意到他们在丢失球权的时候夺回球权的速度快多了。他们肯定是欧冠冠军的候选人之一。”

  “还没有人能在C罗的职业生涯中阻止他,那为什么问我怎么去做呢?全队都必须齐心协力,来阻挡整个尤文,因为这是一个充满了球星的阵容,注意力不能只是集中于一名球员。”

  26年前,莫斯科火车头第一次参加欧战赛事,当时他们遭遇的第一个对手就是尤文图斯,当年就是火车头主帅的肖明也回忆了当时的场景。“尤文一直满是非常优秀的球员。那时候我们球队也不错,并且上半场踢得可以,但在巴乔的任意球破门之后落后了。那是火车头历史上第一场欧战,那时候我们被认为是莫斯科第五名的俱乐部。如今情况改变了。”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欧冠尤文C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