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鲁尼奇:皮奥利给了全队信心 要求是摆正心态

克鲁尼奇:皮奥利给了全队信心 要求是摆正心态
2019年10月21日 14:51 国际足球综合
克鲁尼奇 克鲁尼奇

  直播吧10月21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比赛中,米兰主场2-2被升班马莱切逼平,克鲁尼奇替补出场,他也在赛后接受了记者采访。克鲁尼奇表示皮奥利给了全队信心,并要求球队摆正心态,但比赛的结果让人感到遗憾。

  克鲁尼奇表示:“皮奥利对我们的首要要求是摆正心态,但我们在场上的表现说明我们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而在终场哨前被对手绝平也使我们整场的努力都白费了。对于本场比赛的结果我们感到非常遗憾。”

  “与詹保罗相比,皮奥利上任后带给了米兰什么?我们的变化很明显,尽管上半场我只坐在替补席上观看比赛,但是我能看到明显的变化。在场上我们的思路更加清晰,态度也更加坚定,我们也有很强的求胜欲望。主教练上任后给了我们每个人信心,在他麾下效力感觉很棒。希望我们能够在这个正确的方向上继续前进,今晚除了比赛结果,我对其他大部分的事情感到满意。”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