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9球+出线有望 C罗赛后:离目标更进一步

699球+出线有望 C罗赛后:离目标更进一步
2019年10月12日 10:42 国际足球综合
C罗 C罗

  直播吧10月12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欧预赛B组第6轮的比赛中,葡萄牙3-0战胜卢森堡,其中C罗在下半时前场断球挑射破门,打入个人职业生涯的第699球。赛后C罗也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动态。

  C罗在ins上贴出了自己本场比赛的进球瞬间,并配文:“我很高兴在这个对我来说十分特别的球场中取得进球,这不仅帮助了球队取得了胜利,同时也让我们离目标更近一步。”

  本场比赛的进球也是C罗个人职业生涯的第699球,值得一提的是,C罗个人生涯的第一粒进球,便是在本场比赛的场地阿尔瓦拉德球场打入的。

  葡萄牙将于10月15日客场挑战乌克兰,目前少赛一轮的他们3胜2平积11分位居次席,距离榜首的乌克兰还有5分的差距。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