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vs卢森堡前瞻:C罗冲击职业生涯700球

葡萄牙vs卢森堡前瞻:C罗冲击职业生涯700球
2019年10月11日 12:06 国际足球综合
C罗 C罗

  直播吧10月11日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2:45分,欧洲杯预选赛B组葡萄牙将会在主场迎来卢森堡的挑战。本场比赛C罗将会冲击职业生涯700球的记录,菲利克斯也盼望迎来国家队首球。届时直播吧也将为各位网友带来比赛的直播。

  比赛性质:欧洲杯预选赛B组

  比赛地点:葡萄牙

  比赛主播:小明

  看点1:C罗冲击职业生涯700球

  目前,C罗在俱乐部中出战811场,打进了605球。国家队方面,C罗出战了160场,打进93球。其中友谊赛47场17球,场均0.36球,非友谊赛113场76球,场均0.67球。上轮意大利国家对比一战中,C罗的射门被门框拒绝,他的进球数也暂时停留在了698球。此番C罗所在的葡萄牙国家队将会迎来了卢森堡的比赛,考虑到两队实力差距明显,因此C罗此战有可能有所贡献,一场梅开二度将会让C罗的职业生涯进球数迈入700粒大关,这无疑也是全场球迷最为著名的焦点。

  看点2:卢森堡防守能力不俗 菲利克斯盼迎首球

  虽然卢森堡和葡萄牙两个球队之间的差距明显,但是卢森堡这个球队还是一支较于擅长防守的球队。目前5轮比赛过后,卢森堡虽然只打进了5个进球,但是他们也只出现了8个丢球,总体来看防守水平较之于进攻还是高出不少。葡萄牙“超新星”菲利克斯目前为国家队出战了3场比赛,虽然他有过造点和助攻的贡献,但是他仍未打入自己的国家队首球,此战面对卢森堡,菲利克斯盼望迎来自己国家队生涯的首个进球。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