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主席:足球未来对手是电竞 欧冠需做改变了

尤文主席:足球未来对手是电竞 欧冠需做改变了
2019年10月09日 08:46 国际足球综合
阿涅利:足球未来的对手是电竞 阿涅利:足球未来的对手是电竞

  据进球网报道,欧洲俱乐部协会(ECA)主席、尤文图斯俱乐部主席阿涅利表示欧冠需要改制,因为现行赛制太容易预测到结果,而足球运动的大敌不再是内部球队之间的斗争,是电子竞技。

  阿涅利一直大力推动欧冠改制,在最近的体育商业峰会上,他说道:“几个月前,我们开始考虑ECA想要什么,当我说‘我们’,我指的是来自波兰、希兰、芬兰、葡萄牙和其他大联赛的代表。”

  “我们的看法是,我们应该创造一个平台,让所有俱乐部都能在场内外取得成功,更多欧战比赛会对这项运动有益,引入欧战降级机制也能激发更多新的可能。”

  “想想欧冠小组赛,所有人都能猜出大概的16强球队,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几乎在抽签结果出来时就决定了。”

  近年来,世界各地年轻人对足球运动的兴趣越来越小,被称为Z世代的新人类们更关心电子竞技,而这一代人现在已经开始成年,逐渐担当起主力角色。

  阿涅利对此感到担心,他说道:“我们现在必须改变消费者习惯,看看Z世代的人们,他们生在数字时代,现在正在踏入成年。”

  “我们必须研究Z世代的行为表现,并认真严肃地开始接受我们的竞争对手不是隔壁的俱乐部,而是英雄联盟、电子竞技和堡垒之夜,我认为这些才是足球运动未来的竞争对手。

  (来自 肆客足球)

尤文欧冠电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