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里赫特:体重超标是无稽之谈 批评是足球一部分

德里赫特:体重超标是无稽之谈 批评是足球一部分
2019年10月08日 08:14 国际足球综合
德里赫特:超重传闻是无稽之谈 德里赫特:超重传闻是无稽之谈

  近日尤文中卫德里赫特接受Nu.nl的采访,回应了自己的超重传闻,他表示那是无稽之谈,并称自己的表现正在逐步改善。

  有传闻称你体重超标,尤文还因此严格限制你的饮食

  “这真是无稽之谈,但我不再为此感到惊讶了。有时我觉得自己踢得还不错,但显然还是有些不对劲的地方。但重要的是知道自己擅长什么,什么地方出了问题——我很清楚这一点。”

  加盟尤文后的状态

  “每个新球员都需要一定的时间来适应球队,尤文图斯已经有两名出色的中卫了,他们是基耶利尼和博努奇。球队的计划是让我慢慢地融入这个团队,但计划赶不上变化。很明显我已经开始上场踢球了,加盟球队之后立即出场比赛,这对我来说是巨大的挑战。”

  “到目前为止,我在尤文图斯学到的最重要的一课就是,你需要保持自信。刚开始的时候,我总是担心自己犯错,而这正是我不该有的心态。我以前从来没有在那样的状态下踢球,但在最初的几个星期里,我太执着于避免犯错了。”

  “对阵马德里竞技的比赛后,我在某种程度上纠正了自己的心态,我想重新找回自信。也许有些事情还是会出错,但至少我确信自己会比此前做得更好,从那以后我的状态就有所回升。”

  国家德比中你手球送点,赛后遭到了外界的批评

  “赛后的批评是足球的一部分。遗憾的是,这就是后卫的生活,发挥好还是差只在一线之间。我当然不希望送给对手一个点球,但最终我们赢下了比赛,这才是最重要的。”

  (来自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