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斯帕莱蒂同意执教AC米兰 但要先处理和国米合同

曝斯帕莱蒂同意执教AC米兰 但要先处理和国米合同
2019年10月07日 22:04 新浪体育
斯帕莱蒂有望执教AC米兰 斯帕莱蒂有望执教AC米兰

  在上周末的意甲联赛中,AC米兰2-1逆转击败热那亚,终结了三连败,但詹保罗的帅位依然不稳固,据迪马济奥的最新消息,前国米主帅斯帕莱蒂已经同意执教AC米兰。

  迪马济奥报道,斯帕莱蒂已经同意前往AC米兰执教,他喜欢AC米兰的计划,愿意接受AC米兰主教练的位置,但目前仍有一个因素会影响他是否能前往红黑军团,那就是目前他和国米依然有合同在身。

  上赛季,斯帕莱蒂率领国米获得联赛第四,重返欧冠,在今年夏天,国米宣布斯帕莱蒂不再担任一线队主教练,孔蒂接替了他的位置。之前斯帕莱蒂曾经表示过不会执教AC米兰,但现在情况有望发生改变。《都灵体育报》称,埃利奥特集团有意重金邀请斯帕莱蒂执教,他们将和张康阳就斯帕莱蒂的合同进行谈判。

  而如果斯帕莱蒂无法执教AC米兰,迪马济奥表示皮奥利也是AC米兰新帅的可能人选。

  (卡拉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