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洛蒂:我们不想连输三场 倒勾进球源自本能

贝洛蒂:我们不想连输三场 倒勾进球源自本能
2019年09月27日 10:22 国际足球综合
贝洛蒂 贝洛蒂

  直播吧9月27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意甲第五轮比赛中,贝洛蒂打入两粒精彩进球,帮助都灵主场2比1逆转米兰,赛后他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

  本场比赛的情况

  “我们上半场表现不佳,让米兰控制了比赛,我们被他们调动,总是追着球跑。中场休息时,我们互相看着对方的眼睛,有些事情发生了变化。我们展现了自己的愤怒和决心,因为在连续两场失利之后,我们真的不想再输第三场了,那会让我们抓狂!”

  “我想感谢球迷,他们一直支持着我们,给了我们逆转比赛的力量。”

  两粒进球

  “林孔给我送出了美妙的长传,我发现自己直接面对中卫,我一个变向找到了射门的空间,当我们需要提升状态的时候,这粒进球增加了我们的信心。”

  “第二粒进球出自于本能!球击中我的左脚,弹了起来,所以倒勾射门是我当时唯一的选择!”

  战胜米兰之后,都灵与那不勒斯、卡利亚里同积9分

  “每一场比赛都是考验,我们知道作为个人和团队,我们必须有所提高,每一场都比之前的比赛展现出更多的东西。上下半场我们的表现判若两队,今天的比赛有助于我们了解自己做错了什么,以及应该如何扭转局面。”

  “现在联赛还处于早期阶段,所以没有必要盯着积分榜看,我们必须一场一场地拼下去。”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