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因扎吉:表现和质量来看 拉齐奥发挥好于国米

小因扎吉:表现和质量来看 拉齐奥发挥好于国米
2019年09月26日 10:38 国际足球综合
小因扎吉 小因扎吉

  直播吧9月26日讯 意甲第5轮,国际米兰主场1-0赢下拉齐奥,国米全胜领跑意甲积分榜。赛后拉齐奥主帅小因扎吉表示,蓝鹰在全场的表现很出色,他们本该在客场拿到分数。

  “拉齐奥在上半场的发挥很出色,我们唯一的不足就是在多次得分机会时没有取得进球。”小因扎吉对意大利《天空体育》说道。

  “我不记得斯特拉科沙在上半场做了多少次扑救,同时我们获得了3到4次的得分良机。拉齐奥为没有进球感到遗憾,但并不是每支球队来梅阿查球场时都能像我们这样掌控比赛。”

  “拉齐奥在比赛最后20分钟时的阵型有点松散,这给了国米不少的防守反击机会。我们本该在门前更专注些,但我不能抱怨拉齐奥整场出色的表现。”

  “尽管没有拿到分数,但拉齐奥正走在正确的路上并且我们充满了自信。我们谈论的是国际米兰,他们高居积分榜榜首,并且赢下至今为止所有的比赛,但从全场表现以及比赛质量来看,今晚拉齐奥是发挥更好的一方。”

  关于因莫比莱未能首发出场,小因扎吉继续说:“这并不是对他之前发表评论的惩罚,国米是一支身体对抗很强的球队,因此我感觉凯塞多能在这种情况下为球队奉献更多,后来我在比赛中也派上了因莫比莱。”

  “因莫比莱将在周末的比赛中首发,我们的赛程非常密集,我需要平衡球队的出场阵容。”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