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C罗缺席FIFA颁奖典礼!这次梅西来了他却无缘

曝C罗缺席FIFA颁奖典礼!这次梅西来了他却无缘
2019年09月24日 01:14 新浪体育
曝C罗不会参加FIFA颁奖典礼 曝C罗不会参加FIFA颁奖典礼

  2019年FIFA颁奖典礼即将举行,然而有报道称,C罗将不会参加。

  本次FIFA颁奖典礼在意大利米兰举行,远在英格兰的范戴克、克洛普等人,以及刚踢完西甲的梅西、拉莫斯、马塞洛等人都飞往意大利参加这一盛典。然而据《Goal.com》意大利站报道,身在意大利的C罗却不会参加这次盛典。

梅西一家人飞往米兰参加典礼梅西一家人飞往米兰参加典礼

  报道中称,进入世界足球先生3人候选的C罗将不会参加FIFA颁奖典礼。

  据尤文官方公布,C罗遭遇伤病,无缘周中意甲联赛的大名单。但据尤文主帅萨里称,C罗虽然遭遇伤势,但情况并不严重,这位名帅称: “我们会对C罗的伤势进行评估,他在昨天的训练中遇到了轻微的肌肉问题(内收肌),不过并不严重。”

  (长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