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遇点球冤案!被人拉倒遭无视 跪地举手抗议|gif

C罗遇点球冤案!被人拉倒遭无视 跪地举手抗议|gif
2019年09月22日 02:28 新浪体育
冤不冤? 冤不冤?

  虽然尤文逆转战胜了维罗纳,但比赛中的一幕还是引起了热议,这一次,C罗遭遇了点球争议之中。

  在上半场前半段,C罗频频冲击对手球门,也多次制造威胁。在一次进攻中,C罗在禁区内接到队友的长传,精妙停球,正准备打门时,被回追的对手后卫赶了上来,发生身体对抗,C罗倒在了地上,没能形成射门。

C罗这球的判罚有争议C罗这球的判罚有争议

  慢镜头回放显示,在C罗起脚射门的一瞬间,对手回追的球员上手搂住了C罗的腰部,似乎借着前冲的势能拉倒了C罗。但主裁拉佩纳没有判罚点球,这让C罗非常不满,他跪在地上,双手高举表达着对判罚的质疑。

几乎相同的情况,对手却获得了点球几乎相同的情况,对手却获得了点球

  而在短短2分钟后,维罗纳发动攻势,尤文球员德米拉尔在回追时撞倒了对方威胁球门的迪卡尔米。这一犯规和此前C罗被拉倒时的情形几乎完全相同,但这一次主裁拉佩纳却毫不犹豫,直接判罚点球,尤文陷入了被动之中。

  (长歌)

C罗尤文点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