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豪赌这人雪崩!救命稻草?靠他复兴真没希望

米兰豪赌这人雪崩!救命稻草?靠他复兴真没希望
2019年09月22日 06:22 新浪体育
詹保罗的表现真的很糟糕 詹保罗的表现真的很糟糕

  0-2,被对手3次射中横梁或立柱,AC米兰用一场完败结束了米兰德比大战。比起结果的糟糕,更让AC米兰难过的是,俱乐部押宝的复兴希望——战术大师詹保罗糟糕的表现。

  平心而论,比赛开始之初,AC米兰发挥尚可,在同国米的对攻大战中,詹保罗的球队也曾创造有威胁的进攻机会。然而,随着比赛的进行,国米主帅孔蒂不断调整着球队的战术和打发,而詹保罗却几乎毫无行动,AC米兰场面逐渐落入下风。

  在半场守住0-0的比分后,下半场詹保罗依然没有做出调整。反观国米孔蒂,接连做出变化,比分领先后,还用波利塔诺、坎德雷瓦等生力军加强冲击,一副势要击溃AC米兰的架势。而处在落后的被动境地的詹保罗,却没有调整陷入对手5中场泥潭的苏索、凯西,也没有增加锋线人数,去冲击国米的3后卫,特别是状态不佳的什克里尼亚尔。最终国米越踢越有信心,而AC米兰则逐渐消沉,只能被动挨打。

AC米兰完全落在下风AC米兰完全落在下风

  纵观全场,国际米兰主教练孔蒂在排兵布阵、换人调整方面明显高出一筹,几个换人都起到了不错的效果。而AC米兰主帅詹保罗则显得应对不足,在处于劣势的情况下未能即使做出调整,最终导致了一场完败。

一场完败一场完败

  诚然,孔蒂贵为足坛最出色的名帅之一,詹保罗还无法与之相提并论。但在上赛季仅以1个积分的劣势落后于国米的AC米兰,还是炒掉了主帅加图索,目的就是为了能够同国米再掰手腕,能重回欧冠之列。为此,他们视詹保罗为更优秀的选择,将赌注压在了他的身上。

换掉加图索,就是为了更进一步换掉加图索,就是为了更进一步

  米兰管理层也对詹保罗予以了最大的支持,今夏詹保罗走马上任后,米兰在转会市场上并非毫无作为,给予了他一定的支持。夏窗米兰以2000万欧元价格从皇马引进特奥,以3000万欧元价格从里尔签下了莱昂,又在开赛后从法兰克福租借引进了雷比奇。再加上从恩波利引进的贝纳塞和克鲁尼奇,从弗拉门戈签下的杜尔阿特,以及租借回归的几位球员,本赛季的米兰在阵容上已经比上赛季有所提升。

  然而,新赛季意甲开赛四轮,AC米兰首战0-1不敌乌迪内斯,本轮过后已经收获2场失利,且净胜球为-1,只暂时排名积分榜第9。四轮就落后同城对手国际米兰6分,落后尤文图斯4分,这无疑不是一个好的开局。

然而现实却是……然而现实却是……

  面对这一困境,詹保罗至今没有拿出好的办法,虽然经过了几次阵型和人员调整,但球队始终没有找到自己的风格和打法,球场表现也没有太大起色。詹保罗素有“战术大师”之称,但来到AC米兰之后,他的还没有拿出令人眼前一亮的战术。

  如此表现的詹保罗还能成为AC米兰复兴的希望吗?也许,这真的很难了。

  (苏樱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