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德维德:德里赫特需要时间 迪巴拉会有出场空间

内德维德:德里赫特需要时间 迪巴拉会有出场空间
2019年09月19日 15:28 国际足球综合
内德维德 内德维德

  直播吧9月19日讯 在对阵马竞比赛开始前,尤文副主席内德维德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他被问到了有关德里赫特和迪巴拉的问题。

  “欧冠比赛是特别的,它有着完全不同的魅力,尤其是对于我们的高水平球员来说。我们期待一个精彩的欧冠夜,在佛罗伦萨我们的表现不是很出彩,球队有一些劳累。”

  “德里赫特正在学习很多东西,他正在提高。他还很年轻,所以他还需要时间(成长)。我为基耶利尼的受伤感到遗憾,他本可以给德里赫特很大帮助。”

  “迪巴拉?他会有出场空间的,他是球队阵容的一部分,我对他感到满意。”

  本场比赛,迪巴拉在下半场替补出场,第78分钟,他换下了伊瓜因。在前三轮联赛当中,迪巴拉仅获得一次出场机会(对阵那不勒斯),替补出场了14分钟。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