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里:尤文必须加强定位球防守 需要更有侵略性

萨里:尤文必须加强定位球防守 需要更有侵略性
2019年09月19日 15:27 国际足球综合
萨里 萨里

  直播吧9月19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小组赛中,尤文客场2比2战平马竞。赛后尤文主帅萨里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

  本场比赛的情况

  “球队的表现比上一场比赛好了很多,我们觉得比赛掌控在我们自己的手中,所以平局的结果让我们感觉有点遗憾。”

  “尤文已经很久没有在这座球场破门了,今天我们进了两个球,另外还有三到四次打中目标的射门。比赛结果令人失望,因为马竞的进球都是可以预测到的情况,但我们没有为此做好准备。”

  怎样才能做好定位球防守?

  “估计又会有人提起使用盯人防守战术的陈词滥调,但我不认为这有什么意义。在防守定位球的时候,我们应该更有侵略性,马竞争空中球的能力确实很强,但是我们在处理慢速传球的时候太被动了,因为我们本可以将这些传球拦截下来。”

  “如果我们处于被动的境地,那么就算盯人防守也没什么用。我也看到过很多盯人防守被VAR判罚点球的案例,所以这是另一个需要警惕的领域,我们将改善球队的定位球防守。”

  夸德拉多首发

  “我们知道这场比赛前场会有空当,夸德拉多的速度和反击中的推进对我们很有帮助。”

  夸德拉多的位置

  “夸德拉多作为边后卫训练了两个月,今天我却让他踢前场,很明显,这是我的错,让他在训练中踢一个位置,比赛中却踢另一个位置,我承认这可能会让他感到困难。”

  球队展现的决心

  “我认为对阵佛罗伦萨的比赛中,球队出现了一些消极的情况,我们让自己分心,因此失去了对真正目标的关注,没有专注于取得三分。”

  “紫百合踢得比我们更有决心,我看到了身体对抗上的差距,然而赛后的数据显示我们跑得更好,加速也更快。因此我认为这是心理上的差异,之所以对手总比我们先拿到球,是因为他们更有决心。今晚,我们也有了这样的决心,展现了训练的成果。”

  “现在我们需要解决定位球的问题,在三场比赛中丢掉四个定位球,这样的情况对我们很不利。”

  今天你也在不断记笔记

  “在教练席和看台上不停地记下一些东西,可以加快明早的工作进程。我们让对手形成了20次由守转攻的机会,这消耗了我们大量的体力,也意味着我们能够把球推进到空当区域,但最终却总是被对方抢下来。”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