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里:打平感觉苦涩失望 尤文这个问题真得解决了

萨里:打平感觉苦涩失望 尤文这个问题真得解决了
2019年09月19日 11:09 新浪体育
萨里谈到了定位球的问题 萨里谈到了定位球的问题

  客场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被马竞最终追成了2-2,尤文主帅萨里坦言这种感觉是苦涩而失望的,也表示球队的定位球防守问题需要解决。

  “这次的表现比上一次进步很多,而且我们感觉比赛在我们手中了,因此打平留下了一种苦涩的滋味,”萨里赛后对《天空体育》表示,“尤文多次来到这座球场都没有进球,而我们进了两球,另外还有三四次射正。结果是令人失望的,因为马竞的进球来自可以预测的情形,然而我们没有准备好。”

  “老话重提的话,会说换回盯人防守,但我不认为这个说法讲得通。我们需要在定位球方面更有侵略性。马竞的空中能力很强,但罚出的球很慢,而我们太被动了,这个线路本可以切断的。如果我们是被动的,那么盯人防守也会被动。”

  “我也看到很多VAR的事件,是人盯人的情况导致了点球,因此又要注意这方面。我们会在定位球防守上下功夫。现在我们需要解决定位球的问题,因为三场比赛定位球丢四球,对我们而言是一种惩罚。”

  在道格拉斯-科斯塔伤停的情况下,夸德拉多成为了意外的右边锋首发人选,并且用一记精彩的进球打破僵局。萨里赛后谈到了哥伦比亚人出战的原因,并且坦承自己对夸德拉多的训练和使用可能给他造成了一些困难。

  “我们知道会有空间,夸德拉多在反击中的速度和犀利度能有很大的作用。他作为右后卫训练了两个月,然后今天踢进攻线的位置,因此显然这是我的错,训练他打这个位置,然后在另一个位置使用他。我承认,这或许会给他带来困难。”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欧冠尤文萨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