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旧将:森西就像是维拉蒂和马特乌斯的结合体

国米旧将:森西就像是维拉蒂和马特乌斯的结合体
2019年09月18日 02:10 国际足球综合
森西 森西

  直播吧9月18日讯 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前国米球星皮拉尼奇特别夸赞了森西,他表示近期在国际米兰表现出色的森西就像是维拉蒂和马特乌斯的结合体。

  现年23岁的森西是在今年夏天从萨索洛租借加盟至国米,在加盟球队以后,他凭借着优异的表现迅速地占据了主力位置,在过去的3场比赛中,他交出了2球2助攻的数据。

  对此皮拉尼奇表示:“在转会窗刚开始的时候,我就说过他非常适合国际米兰。他拥有着十分坚韧的个性,因此我认为他的职业生涯将会十分地精彩。”

  “从他现在的表现就可以看得出来,他已经是一名顶级球员了。他现在甚至在持续地进球,这是他过去都没有做到的事情。”

  “他在场上的时候表现得十分自信,一点都不像一个初来乍到的小伙子。在我看来,他就是维拉蒂和马特乌斯的结合体。”皮拉尼奇补充道。

  同时他也谈到了同样在今年夏天转会至国米的巴雷拉:“至于巴雷拉,我也很喜欢他。他是一个斗士,他比森西更有活力,但他缺少的是森西的灵性和天赋。”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